旺达【已黑化】

喜欢:锤基,铁虫,EC,盾冬,漫威,
雷:BJYⅩ,ⅩZ

【锤基】恋母情结08(女体生子,恋母)

     (这章索尔十一岁)

       索尔越长大越会惹麻烦了……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偷看我洗澡?”我严肃的问索尔。

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我,我喜欢你的身子……”他红着脸答道

,我气得面色发青,这么小就这么银(故意错)

 但还是要好好问清楚,我慢慢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索尔你要知道你我是什么身份,我是你母亲你这么做是对我不敬!”我冷冷道。

    他没回答我好像在背后藏着什么东西,是那种怕被我发现的,“你藏着什么?”我问,索尔一脸惊慌地看着我还不停的向后退,因为他还小自然不是我对手东西被我抢了过来。

    看见东西时我不知道自已该是什么反应,他拿的是我的裹胸布,我一下就转怒了,质问道,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你……”索尔道。

    我吸了一口气,我的错,之前索尔接触的女性只有我,加上之前经常不避讳,已经让他有些奇怪的东西了。

   “我还想占有你……”索尔笑到,这个笑让我脊背发凉,一定是那些混蛋教的!

   “警告你,以后如果你要是再对我不敬,你就滚出去!”我严肃道。

   (未完待续,洛基是索尔生母)

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