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达【已黑化】

喜欢:锤基,铁虫,EC,盾冬,漫威,
雷:BJYⅩ,ⅩZ

【锤基】恋母情结10(女体生子)

        (文中洛基是索尔生母)

     十年后。(索尔视角)

    “索尔你什么意思?难道我就比不上那个老女人?”希芙冲我吼道。

   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,希芙接着喋喋不休,

“哼,你可真是变态连你亲生母亲都不放过,洛基也是老不知羞的……”希芙越说越过分,但我当她是朋友就没跟她计较,我就直接无视她。

  “够了!都闭嘴”母亲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赶过来的,“母亲”我对她行了礼。

   “索尔你离开训练室多久了?”母亲严肃的说,我低头不敢回答她,“你竟然在这浪费时间?”听完,之后我更加心虚。

    “你是那个希芙吧请你以后别烦我儿子”母亲道,希芙不服气道,“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索尔怎么可能跟自已的生母……老不知羞的”

   母亲听了不怒反笑道“老?呵你是怕了?你比我拥有的也仅仅是年轻吧失去这个你一无所有!”

    “老女人你——!”希芙气得面色发青,抬手要打她,却被洛基抓住手腕,“我是阿斯加得的王族你还是尊重点,下次再敢放肆……”母亲变出妙奥尼尔

,希芙吓得退了几步离开了。

   “母亲,你怎么会……”我没说完就挨了一耳光,

 “你把我说的话当废话了?你不学无术怎么保护自已?”我不服道“你是雷神你可以保护我啊”

   “我死了你怎么办?”母亲道,我听得有些不耐烦就找借口逃开了。

  (未完待续,索尔是洛基和劳菲的孩子,文中洛基是雷神)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