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达【已黑化】

喜欢:锤基,铁虫,EC,盾冬,漫威,
雷:BJYⅩ,ⅩZ

【锤基】恋母情结06(生子,恋母)

     (慎入,文中索尔还未成年)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带着劳菲的儿子回来了?”奥丁问。

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索尔胆怯地躲在我身后,不敢看向奥丁。

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他是个冰霜巨人!你把他留在阿斯加德会是个隐患!”奥丁呵斥道。“你必须让他离开阿斯加德!”

      索尔被吓得要哭出来但,又被奥丁吓得憋会了眼泪,“父王,他是我的儿子我怎么能让他离开我,他还小我会好好教导他的”我道。

   奥丁好像要说几句,母后看见气氛不对就拦了下来,“索尔还是个孩子暂时对我们没有任何威胁,而且他不也是洛基的孩子吗”

   听了母后这么说奥丁有些松懈了道“留下来可以但是他不能习武和学魔法”

   “可是,如果这样他怎么保护自已”我道。

    “洛基我念在你是我女儿的份上已经对你们够宽容了”奥丁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我不是很满意这种结果,但是至少我把他留在身边了。

    晚上。

    索尔在我身上蹭来蹭去, “索尔你干什么?”我被他蹭醒了“我要……”他脸红的指了指我的衣服。

   “不行!你都不小了怎么还”我双手抱匈道。在他可怜巴巴的眼神下我还是妥协了,啊啊啊这个小混蛋!什么时候是头啊……

  (未完待续,文中洛基是索尔生母)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