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达【已黑化】

喜欢:锤基,铁虫,EC,盾冬,漫威,
雷:BJYⅩ,ⅩZ

【锤基】恋母情结07(生子,恋母)

  (索尔暂时未成年)

    和索尔在一起久了我居然对他有了莫名其妙的感情,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索尔,不对!他是我儿子怎么可以对他有这种意识!

    “妈妈,你爱我吗?”索尔严肃的问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儿子我当然爱”我道。

    索尔的表情一下子变了道“别敷衍我,我问的不是这种”

   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正想着该怎么对他解释时,他轻轻拽拽我的领子我下意识的低下了头, 索尔猛的吻过我的嘴唇,他贪婪地吸食着,我也用舌头扳开他的牙,吻着他。

   突然,我清醒了我一把推开始索尔道“索尔!你疯了!我可是你母亲!”

    索尔擦擦嘴冲我阴森一笑“那又能怎么样?我爱你我要占有你……”

    啊——!

    我从梦中惊醒,虽然是个梦,但我已经有了不少顾虑了,我会对自已的儿子动情吗?还是他……

   “索尔,你不能和我住在一起了”我道。

   “为什么?”索尔道。

   “因为……呃反正你长大了不能和伐个住一起了”我也听不懂自已说的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妈妈,我以后会乖別赶我走……”这孩子居然哭了,我赶紧安慰道“好了,妈妈不赶你走了,不赶你走了……”我最后还是没让索尔走。

    (未完待续,文中洛基是索尔生母,索尔爸爸是劳菲)

   

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