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达【已黑化】

喜欢:锤基,铁虫,EC,盾冬,漫威,
雷:BJYⅩ,ⅩZ

【锤基】恋母情结11(生子女体)

     (文中索尔是洛基和劳菲的儿子)

    总算是逃出来了,洛基可真是内分泌失调了,变得这么不可理喻……

    正想着我身边起了一屋雾,身边的场景慢慢扭曲最终变成一片混乱,我彷彿被什么东西缠住,我的呼吸变得十分困难。

   当我再次放松时,我发现自已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背后传来一震女声“你好啊小东西”

   我回头一看,一位身材高大和我母亲十分相似的女人出现在我面前,她和洛基不同的是她多了几分压迫感,我听说洛基之前有一个姐姐叫海拉被奥丁流放了,这女人应该就是海拉了……

    “你把我带来想干什么?”我道。

   “洛基那贱人如果不是她我又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?”

   海拉和洛基之前是分别是阿斯加德的死神和雷神

,她们为阿斯加德战斗过,海拉惦记着王位,却发现奥丁可能会传位给洛基,她准备刺杀奥丁但奥丁早料到海拉会刺杀,就将她流放到尼福尔海姆。

    “这贱人的儿子到了我手里……”海拉死死捏住我的脖子,海拉将我的头撞在石笋上。

   几次之后我开始神志不清,我要死在这疯子的手里了吗?

 (未完待续)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